(大陸新娘轉自網路)品冠轉戰八點檔連續劇,在《姐妹》中飾演錙銖必較的小氣男「李正方」,摳門程度讓戲迷恨得牙癢癢,連自家哥哥也入戲太深臭罵他一頓,而戲外女友父親還一度質疑:「你會不會像戲裡那樣對待我女兒!」

品冠坦言戲中負面形象太過強烈,曾經讓品冠想放棄,不過,還好交往多年的女友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,安慰品冠說:「有人罵表示你演得好,要繼續堅持下去。」

情歌王子的才華在戲劇中沒有被埋沒,同名主題曲《姐妹》和片尾曲《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》都是由他創作、演唱,而且品冠一點也不害臊的表示,這首《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》,其實是特別寫給女友的情歌,歌詞內容「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,你完整了我的靈魂。」是對女友的真情告白,大方坦承對女友的愛,看來情歌王子,應該改名為深情王子會更貼切。

這支《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》MV裡面,出現許多甜蜜畫面,品冠說這都是他和女友現實生活中的寫照,像是男主角手受傷,女主角跪著幫他繫鞋帶,情侶間簡單而浪漫的小互動,讓當天參與MV拍攝的工作人員,讚賞品冠的感情生活根本比偶像劇還浪漫,和戲劇中的「李正方」根本是天壤之別。

問品冠何時把女朋友娶回家?他笑得靦腆,卻甜蜜的說:「能夠遇見她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,將來一定會給她一場完美的婚禮。」

 




arrow
arrow

    google3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